字體糊掉~!?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小弟有一顆大約8年的CRT螢幕

型號是ViewSonic PF790(不得稱讚一下三鳥牌品質,超耐用)

最近組了新電腦,灌了window7後發現,剛開機大概前3分鐘都很正常

三分鐘後字體會非常的糊,只是要白底黑字的幾乎根本無法辨識,但黑底白字時又算正常

且三分鐘後,整體顏色會變得有點慘白,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導致白底黑字時看不清楚

請問這問題出在哪裡...有辦法補救嗎...???

雖然現在螢幕很便宜,普通的20、22、24吋的3K、4K、5K就都有找

只是說東西沒有壞,平常就是上網、玩魔獸、看電影,我要求不高也都用的很開心

字體糊掉的問題,還有辦法救嗎...謝謝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0-11
接到別台電腦看看? 換條線?
Mason avatarMason2013-10-16
高壓線圈老化吧 應該很多地方有得修 但不見得修的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10-18
螢幕暖機半小時後重新作校色 水平 垂直收斂等等調整
John avatarJohn2013-10-20
然後建議關掉win7的clean type 我的習慣是佈景主題>
視窗色彩>進階外觀設定 裡面有字型的部分都改成新細明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0-21
Sandy avatarSandy2013-10-24
上面打錯 控制台>字型>調整ClearType 取消勾選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0-28
這樣字體就會跟XP一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11-02
感謝樓上,但回家試的結果,還是一樣XD
Susan avatarSusan2013-11-02
線有試看看別條嗎?
之前有遇過相似的情況 結果是線的問題~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1-06
你調低熒幕上的對比跟亮度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