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社] 還進得去!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試探開開寵社,結果發現上得去
剛剛又再開,同樣上得去!

連到論壇看,似乎也有其它國家的人跟我一樣
該不會是台灣太小,沒注意到我們這邊沒關(誤)
不過我猜應該不會維持太久
還想再多看看小寵的人,不妨把握這個機會!


--
Denny Crane: I'm unfaithful
Alan Shore: Not to me.
Denny Crane: Never to you.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3-06-19
會不會是時差問題?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22
應該不是 時差再怎麼大 至少一定是6/15了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6-23
進的去 不過我要去外面 地圖就一片空白了
Ida avatarIda2013-06-25
樓上空白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以前玩的時候我就常空白
剛剛登進去都是好的喔 可以買東西 找小動物等等~~~
Jacky avatarJacky2013-06-29
對! 以前就常空白沒錯orz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30
SIMS也還在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01
該不會是因為周末吧..周一就關了之類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7-03
寵社晃點我們?? 都6/16日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04
我也猜是因為周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7-07
剛才小寵突然多了好多房間耶,有人也這樣嗎?
Dinah avatarDinah2013-07-10
好像是系統出問題,剛才多的房間被移除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7-11
(剛才還以為是寵社結束大放送)
Jacky avatarJacky2013-07-14
剛剛去開還進的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7-19
已經進不去了...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7-22
果然是週末的關係(嘆)
Tom avatarTom2013-07-23
真的進不去了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