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接手照顧的一隻流浪小貓咪
給他取名叫做YoYo、現在大概八週大了...
在我們家住了一個多月
已經到了可以送養的時候了(這不是一篇送養文喔)
昨天拍的有一張很經典,很適合做成桌布
所以貼來桌布板分享之
http://blog.webs-tv.net/half/article/2023554
有1024X768跟1280X1024兩種版本
版權宣告會被工具列擋住,並不影響美觀,所以請保留之
--
半半貓彈跳小廣告▁□X ◣◤ ██████▌喵 ◤◥██◣█████▌
╰ " "██◢ ◣╭╯ ◣ - ≡╱ ╭ █╯◢http://0rz.net/781hS◣
C's Blog http://www.inz-studio.com/cancer 私站版
http://blog.webs-tv.net/cansir 天空版
--
給他取名叫做YoYo、現在大概八週大了...
在我們家住了一個多月
已經到了可以送養的時候了(這不是一篇送養文喔)
昨天拍的有一張很經典,很適合做成桌布
所以貼來桌布板分享之
http://blog.webs-tv.net/half/article/2023554
有1024X768跟1280X1024兩種版本
版權宣告會被工具列擋住,並不影響美觀,所以請保留之
--
半半貓彈跳小廣告▁□X ◣◤ ██████▌喵 ◤◥██◣█████▌
╰ " "██◢ ◣╭╯ ◣ - ≡╱ ╭ █╯◢http://0rz.net/781hS◣
C's Blog http://www.inz-studio.com/cancer 私站版
http://blog.webs-tv.net/cansir 天空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