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設計電池膨脹?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推 xiemark : 廠商設計就是要一年後電池膨脹把手機弄壞。



推文說的這種情形是真是假?



感覺內建電池的機種不須搞懷孕這招啊

只要靠電量自然老化

就可以趨使用戶定期換手機


而且電池老化應該是所有用戶都可接受的理由

thank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12
大陸手機還有設計夜間睡眠時放送洗腦電波喔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16
一隻手機用那麼久財團賺什麼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20
有點誇飾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0-25
假的
Hardy avatarHardy2016-10-29
隨便講講你也信..電池本來就消耗品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1-03
純推備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1-07
假的 電池膨脹下一步可能就是起火了
Delia avatarDelia2016-11-12
電池自然使用本來就會膨脹...
Edith avatarEdith2016-11-16
用一年以上就應該自動自發提前去換電池 而不是等他膨脹把手機搞壞
Necoo avatarNecoo2016-11-20
多數用戶沒有一年固定回原廠換電池或自己拆解換電池習慣才有這種誤解
David avatarDavid2016-11-25
內建電池也能送原廠或外面店家換...懂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1-29
要電池不會壞,那廠商吃什麼。
Adele avatarAdele2016-12-04
Review layout和線路圖就知道了。
Puput avatarPuput2016-12-08
iPhone電池膨脹是保兩年 換整新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2-13
一年保固到期前都要送修換電池
Jacob avatarJacob2016-12-17
所以每一家都有timer?
Mary avatarMary2016-12-22
電池是消耗品 就跟機車機油要換一樣....你會說我就是不換機油機車壞掉了喊timer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2-26
照他這樣說intel早就倒了 cpu都用不壞
Emily avatarEmily2016-12-30
這算謀殺嗎?
Eden avatarEden2017-01-04
你知道電池膨脹只需要用一根針戳一個洞就會消回原狀嗎?你可以試試看喔~
Hardy avatarHardy2017-01-08
這樣也一篇
Olga avatarOlga2017-01-13
樓上hyg你確定你要這樣說 要是原po真的去做而受傷了你可是會被告喔
Megan avatarMegan2017-01-17
不要亂教,膨脹拜託不要再用了!通常膨脹會伴隨漏液,很危險。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22
北七,無聊當有趣
Mason avatarMason2017-01-26
hy,你是蓄意謀殺、謀財害命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30
hyghmax1202你的心臟真的很強大..如果有人照做而出事,你絕對有教唆的嫌疑,就算你說你是開玩笑或者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04
說反話,也要看對方的律師是不是這麼肉腳
Poppy avatarPoppy2017-02-08
真的是亂誤導,要是我家人照做,我一定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