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好蘋果儷黑體
不過不知怎麼
有些字顏色都會變淡說
系統和IE的字型都一樣
使用pcman把字型調到最大還是有點淡
應該是說一個字裡面有淡有黑
看起來不太平均
還有BBS的有時也會(我裝的是華康細黑體)
另外華康細黑體還有個問題
就是BBS換頁時
會整頁一起換&換頁速度很慢(不知怎麼說 很傷眼睛)
不像細明體時換頁速度超快的
很喜歡細黑體的感覺說
不想再換回細明體了>_<
麻煩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不過不知怎麼
有些字顏色都會變淡說
系統和IE的字型都一樣
使用pcman把字型調到最大還是有點淡
應該是說一個字裡面有淡有黑
看起來不太平均
還有BBS的有時也會(我裝的是華康細黑體)
另外華康細黑體還有個問題
就是BBS換頁時
會整頁一起換&換頁速度很慢(不知怎麼說 很傷眼睛)
不像細明體時換頁速度超快的
很喜歡細黑體的感覺說
不想再換回細明體了>_<
麻煩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