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玩自己的桌面了,驚覺自己再這樣下去會失去上這個版的動力
所以急就章的稍微組合了一下
第一個主題是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很煩所以才用這張桌布:
http://myurl.com.tw/eig3
http://myurl.com.tw/aid2
第二個主題是想回到簡單的風格:
http://myurl.com.tw/9mcu
基本上我還是很習慣讓桌布自己去帶領主題,不過現在連dock的icon都很懶得改
結果就是沒什麼協調感.....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幫助小弟我找回桌面的藝術感吧~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