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用1680x1050的
真的花很多時間去找圖
可是現在找到最大的也才1280x1024
置中會兩邊留白
放大會變形
自己切好比例再放大會有馬賽克 Orz
請版上強者神一下吧 @@"
--
只求檔好像怪怪的
附上蠻久前弄的Ubuntu跟Xgl桌面 分享一下
http://spaces.msn.com/stonevacuous/photos/
現在的桌面等徵到圖弄完再上傳吧 @@"
--
真的花很多時間去找圖
可是現在找到最大的也才1280x1024
置中會兩邊留白
放大會變形
自己切好比例再放大會有馬賽克 Orz
請版上強者神一下吧 @@"
--
只求檔好像怪怪的
附上蠻久前弄的Ubuntu跟Xgl桌面 分享一下
http://spaces.msn.com/stonevacuous/photos/
現在的桌面等徵到圖弄完再上傳吧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