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在用Blackbox啊??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這有點超過Wallpaper範圍

我是在某爺網站(謎)看到有人分享這套本來是x-win的介面
被桌面吸引了
http://www.boxshots.org/
之後開始想辦法瞭解這到底要怎麼用
可是發現實在很難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有沒有高手知道 該用哪些add-on??


應該是官方網站吧
http://blackboxwm.sourceforge.net/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6-09
看起來不錯耶
Irma avatarIrma2006-06-13
沒用過 不過裡面的bblean之前用過一下@@" 設定比較麻煩
Iris avatarIris2006-06-15
一點 Blackbox的設定方式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