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點超過Wallpaper範圍
我是在某爺網站(謎)看到有人分享這套本來是x-win的介面
被桌面吸引了
http://www.boxshots.org/
之後開始想辦法瞭解這到底要怎麼用
可是發現實在很難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有沒有高手知道 該用哪些add-on??
應該是官方網站吧
http://blackboxwm.sourceforge.net/
--
我是在某爺網站(謎)看到有人分享這套本來是x-win的介面
被桌面吸引了
http://www.boxshots.org/
之後開始想辦法瞭解這到底要怎麼用
可是發現實在很難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有沒有高手知道 該用哪些add-on??
應該是官方網站吧
http://blackboxwm.sourceforge.ne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