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cc降不回去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上的朋友大家好:我使用的事I phone 5S,最近使用很多方法,

都無法把Ipcc16.1降回16.0版本,請問有人願意發揮善心,

幫我降回去嗎,卸卸,我住蘆州,

因為眼睛不方便,很少這方面支援,打字錯誤請各位見諒,

願意幫我者,請站內信與我聯絡,卸卸。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10
先跟我說降的用意是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12
降的用意通常是想強制2G
Emma avatarEmma2014-09-14
2樓正解
Ethan avatarEthan2014-09-15
我對4G失望,以降回3G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17
用2g省電呀 而且訊號也比較好 尤其是室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21
2G的速度不敢恭維
David avatarDavid2014-09-22
按shift點回復iphone再點下載的電信檔即可
Lucy avatarLucy2014-09-26
這些動作都做了,媒作用耶
Linda avatarLinda2014-09-27
會想用2G大多是為了通話品質和省電......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30
抱歉網址過長 要補上兩個英文字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0-01
抱歉,樓上的這各網址還是找部到答案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0-06
itunes有下指令開通刷ipcc功能嗎?
Iris avatarIris2014-10-10
請洽估狗「IPCC降級」,網路上方法一堆...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12
http://ppt.cc/Gwxr 我裝這個可以鎖定在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