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我該等iphone6s嗎 - iOSIrma · 2014-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會問 我先問了 我該等iphone6S嗎?不知道哪時候出,因為我還在用iphone4 但又覺得應該可以等一等 大家覺得呢 -- iOSAll CommentsLinda2014-09-12看標題就噓你Oscar2014-09-14何不等iphone10s呢?Mary2014-09-16我覺得你該睡了Poppy2014-09-20可以等iPhone7sLauren2014-09-20我要等iPhone999Rachel2014-09-23一定要等阿!等iphone101Kama2014-09-25100好了Joseph2014-09-30洗洗睡吧你Todd Johnson2014-10-03我等iphone5566Queena2014-10-07買啦買啦 iOS8只給4S更新 4無法Hamiltion2014-10-09頗喝Ophelia2014-10-11iphone 999Lucy2014-10-12何不考慮iPhone2012Donna2014-10-13你等iPhone10000000+++++++++++++++吧Daniel2014-10-15等CD928復刻Audriana2014-10-17幹嘛等 忍這麼久了 現在4lag 閃退 發燒 是時候換了Agnes2014-10-21笑了Edwina2014-10-215566XDIna2014-10-26看標題就噓你+1Yuri2014-10-26iphone365S 好了!!Yuri2014-10-26我還在用3gsDinah2014-10-27本來就打算等6s的路過....Gary2014-10-29等9S啦Lily2014-11-02洗洗睡囉夢等9999sFreda2014-11-05該Isla2014-11-06等6s之前先怒買6才對Sandy2014-11-06等10好了Andy2014-11-09妳個板?Ophelia2014-11-11該睡了Kristin2014-11-12...Elizabeth2014-11-14XdDoris2014-11-19噓標題Zanna2014-11-21你該等iphone100Genevieve2014-11-22XDDD 蠻好笑的阿Mary2014-11-27個版?Elma2014-11-29等5566S好了拉Cara2014-12-01噓啥? 人家好心怕有人發月經文,先發也不行喔?Suhail Hany2014-12-02我哪知道你要怎樣Related Posts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有沒有非凡這麼不會轉播所以iPhone6只是iPhone5c後續嗎?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