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指紋辨識器 位置 - 手機討論Damian · 2017-1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目前覺得指紋辨識器最好用的是htc U11 UU 或m10 設計在後面的如s8系列真的靠北難用到死 加上昨天洗碗手被割到 http://i.imgur.com/Vfdes41.jpg 這種食指解鎖整個無言,放在桌上還不能直接解鎖 不知道u11+的指紋辨識位置方便度是否有改善? -- 手機All CommentsKristin2017-11-22側邊也不錯Sarah2017-11-26個人覺得引戰,等待其他板友意見Frederic2017-11-30你可以自己去試用喔^_^Carolina Franco2017-12-03沒吧Isabella2017-12-07食指被割你就用其他隻啊Quintina2017-12-11正面指紋辨識才是王道。Una2017-12-15ㄨ你手指被背置指紋辨識割到???Kama2017-12-19s8還好吧,用幾天就習慣了。Frederic2017-12-22手指受傷 取消掉不就好了...Bennie2017-12-26u11+我是覺得快又好按,可是也在背面啊Daph Bay2017-12-30被割到是三星的錯嗎Elma2018-01-03嘻嘻Olive2018-01-07你好可年喔,幫QQAnnie2018-01-11平常就要多設定幾個啊Noah2018-01-14用嘴唇設看看 要解鎖就啾一下Olive2018-01-18好嚴重Erin2018-01-22螢幕內下指紋+臉部辨識的組合最好,一定會有手濕指紋失效的情況Adele2018-01-26側面很好用 本來用XX 剛換s8Olivia2018-01-30拇指就不會被割到嗎?Doris2018-02-02洗碗怎能割成這樣啊= =Agatha2018-02-06比較喜歡側邊電源鍵解鎖Hedwig2018-02-10活該Elizabeth2018-02-14大拇指也會受傷啊,什麼理論Jacky2018-02-18主要是看習慣 本來用mate8 也是指紋在背面的 後來挑新手機也會已背面為主 後來選u11+Cara2018-02-21背後指紋在拿著手機的狀態下是最順手的 尤其是走在外面的時候Mary2018-02-25那你下次大拇指被割要不要在發一篇說指紋放在正面有夠難用Frederic2018-03-01為什麼不用虹膜Regina2018-03-05正面才是王道George2018-03-09用note8很習慣指紋解鎖 而且可以多設定幾組 沒規定一定要食指吧Olga2018-03-13正面比較方便Liam2018-03-16小米的背後指紋 超好用Joseph2018-03-20放在背面本來就很瞎 反人類Selena2018-03-24碗該換了 而且你還有中指可以用阿Daniel2018-03-28用faceID怕破相 用虹膜怕眼睛被戳瞎David2018-04-01用腦波了啦 不過腦袋會被GGSusan2018-04-04笑死,自己一時的小問題怪手機設計差Olive2018-04-08lg的背後指紋超好用Donna2018-04-12u11+覺得不錯按 然後不是可以設很多指嗎Erin2018-04-16LG 背後指紋 + knock code 正反都可 還有語音解鎖Mia2018-04-20你眼睛沒事可以用虹膜解鎖啊~Thomas2018-04-24虹膜,還有其他手指...Dinah2018-04-27Z5側邊不錯Robert2018-05-01你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不喜歡Caroline2018-05-05側邊才是最理想的位置Ingrid2018-05-09傻眼,照你的理論放後面食指割到還可以換中指,正面拇指割到你要用什麼奇葩姿勢?Ophelia2018-05-13全面屏,指紋設計在後面才是王道Related Posts三星S9將亮相MWC 2018:竟有大中小三款新手機選擇V10活過來後...現在卻放不了影片了!u11 意外移除sd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