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顯示桌面時~SIDEBAR消失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系統:WIN XP SP2 安裝INSPIRAT 2



不好意思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第一次用SIDEBAR

使用了 Vista_SideBar_For_Xp_2.3 和GOOGLE DESKTOP 兩種SIDEBAR(非並存)

以及RAINLENDAR 開開心心享受著自己的桌面時


發現如果按下 顯示桌面 這個按鈕 SIDEBAR 和 RAINLENDAR 都會暫時消失

INSPIRAT 裡的 ROCKETDOCK 也是會暫時消失

如果要使他們出現 需要再開出一個視窗 即可正常運作





請問是否各位大大使用時的狀況也是如此?

還是只有小弟的才會這樣?


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奇摩子 爽不爽的問題ˊˋ

麻煩各位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如果是只有小弟的出了問題

麻煩也順便提供小弟解決方法 謝謝~!! ^^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8-07-09
再按顯示桌面應該就會出現了吧 應該
Emma avatarEmma2008-07-12
桌面把他們都蓋住了,再按一次就回來了,我也想不出怎麼解..
Emma avatarEmma2008-07-14
改用win key+M 也許有幫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7-14
是的~再按一次會出現 可是縮小的一些視窗也都會再次出現
Jake avatarJake2008-07-18
這樣又覆蓋掉 在桌上面的他們兩個...這樣還是看不到他們
Olga avatarOlga2008-07-23
找到一個解決方法...在上面10854...開始+M 不錯用^^
Tom avatarTom2008-07-25
視窗鍵+D就可以出現了吧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