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掃描器,但爬了一下文
看到滿多人建議買台事務機比較划算
本來我也是這麼想的
只是我的預算在三千元
有這麼便宜又不錯的事務機嗎??
我主要是要掃圖 (雜誌、照片)
品質不是超要求,只要夠清楚就ok了
因為我已經有一台canon ip1000
買了三年多了一切都還很正常
所以很猶豫到底要買台掃描器就好,還是買事務機..?
--
http://blog.roodo.com/rhstacy
--
看到滿多人建議買台事務機比較划算
本來我也是這麼想的
只是我的預算在三千元
有這麼便宜又不錯的事務機嗎??
我主要是要掃圖 (雜誌、照片)
品質不是超要求,只要夠清楚就ok了
因為我已經有一台canon ip1000
買了三年多了一切都還很正常
所以很猶豫到底要買台掃描器就好,還是買事務機..?
--
http://blog.roodo.com/rhstac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