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用舊舊的相機拍了幾張
用其中一張作成桌布
相機像素低 請看完在決定要不要下
1280*1024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8/117758/1211132567.jpg
1024*768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8/117758/1211132566.jpg
還有幾張屏東舊鐵橋 做好再放~
--
用其中一張作成桌布
相機像素低 請看完在決定要不要下
1280*1024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8/117758/1211132567.jpg

1024*768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8/117758/1211132566.jpg

還有幾張屏東舊鐵橋 做好再放~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