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維修換單機OR繼續維修?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就是那個xz1c出第五次任務的人QQ
剛剛工程師打來跟我說
問我是否接受一機換一機
他說會跟原廠拿一支新機?但無盒子,不過我的IMEI會跟我原盒子上的不一樣

疑慮:sony原廠是否真的有這類的機子,工程師說一樣是工廠出來的了,就是新機這樣,

過自己怕是整新機啦QQ

再來我原本的那隻xz1c確定是機板壞掉,通話回音的部分,麥克風排線壞了,但麥克風排

是在主機板上

以上,工程師及新宇的態度是挺不錯的,
但我的手機就是一直出問題,唉........

大家認為該一機換一機還是繼續修舊手機呢?
希望我的xz1c快回來啊QQ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17
其實你換主板跟整新機的意思也差不多了
Hedda avatarHedda2018-03-20
外觀沒問題就換啊,你的現在也不是新機
Irma avatarIrma2018-03-24
還被拆很多次,都要爛了
Edith avatarEdith2018-03-27
如果是我的話會問哪個方法可以比較早拿回手機 QQ
Mia avatarMia2018-03-31
你在01上發還被嗆 QQ
Kumar avatarKumar2018-04-03
也許是原本工程或客服用的,拿來跟你換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4-07
快跟手機分一分啦 對雙方都是種解脫(?
Kelly avatarKelly2018-04-10
一機換一機 可以啦 不然就問看看能不能盒機互換就是你原機的配件盒子都給他 然後你拿到一盒全新未拆封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4-14
我Asus的就是這樣 直接原機全部東西給他 工程師給我一盒全新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4-18
看起來可能就總公司沒答應,但基層生一隻給你換
James avatarJames2018-04-21
一盒全新的可能有點難吧...
Harry avatarHarry2018-04-25
其實原廠拆修理論上不用擔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28
同一隻一直修 不如換別隻,或是換別牌
Harry avatarHarry2018-05-02
可能索尼這次不適合你
Lily avatarLily2018-05-05
配件應該不會跟著換 因為已經過了鑑賞期 不過肯換機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5-09
給sony推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5-12
配件沒換也沒差啦 因為通常配件不會跟imei配對 都是隨機放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5-16
基本上如果是照流程做拆拆裝裝不應該有其他問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5-19
日本子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5-23
01那種地方 看看業界新聞就好了 討論越討越中風
Joe avatarJoe2018-05-26
一機換一機可以了啦!要我再拿回修五次修不好的,我選“整新機”(這還是最糟的狀況
Harry avatarHarry2018-05-30
真的會被某些人搞得要中風x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6-03
一般來說配件會算耗材了不起保三個月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6-06
配件和機身本來就沒必要給你全新的重點在IMEI和你的盒子不同,能不能接受而以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6-10
整新機換回來賣掉再買新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6-13
跟這支八字不合,就換一支吧
Noah avatarNoah2018-06-17
那是整新的沒錯吧,我之前換過..有看到刮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6-20
換個整新的,要個保固證明,把任務交給下個人。
Kumar avatarKumar2018-06-24
還有人在上01?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6-27
人品差品牌對不到就換吧...我家老爸ZL用到現在、我Z1c用到去年9月底,兩隻沒有出過任務。
Necoo avatarNecoo2018-07-01
剛剛去01上看你被激怒後發言有點衝,買第一批版上也不少...都沒出過事。
Erin avatarErin2018-07-04
你第一篇維修文附圖的光斑我也找不到QQ 其實因為全白才稍微看得到,推文也很多人都直接無視,結果為了這去修反而問題越來越多...
Emily avatarEmily2018-07-08
修到好心理才不會一直注意..
Megan avatarMegan2018-07-12
真的要就換吧,不想用再賣二手。你這隻拆太多次只會越糟...排線我也覺得是拆的時候動到鬆掉的-...-
Mary avatarMary2018-07-15
加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7-19
也是XZ1C 在新宇被修到壞,已不懷任何期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7-22
我覺得一直修不如換一支,就算它是整新機
Steve avatarSteve2018-07-26
拿新的看看有沒有問題啊,反正比那台拆太多次的好
John avatarJohn2018-07-29
製造日期應該也是最近的
Agnes avatarAgnes2018-08-02
趕快換,不要再修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8-05
直接換對大家都好,他們內部研發工程師(不是只會維修的那些)可能想要你這個珍貴的樣本回去分析
Donna avatarDonna2018-08-09
這算是很有誠意的做法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8-12
有得換就換,光斑是真的看不太出來
Kelly avatarKelly2018-08-16
請問光斑是什麼? 有圖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