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桌布(1680x1050)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我去年去東京的時候拍的照片
也是我第一次帶單眼出國
有些滿適合作桌布的,就順手改了一下
希望大家會喜歡
(1680*1050)

雲海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94/2598948167_fd12e82a18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79/2599781688_71752a5bea_o.jpg

六本木到了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52/2599777696_c84d26710d_o.jpg

井之頭公園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90/2599781386_e0dbb0fd1a_o.jpg

微笑的鴨子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43/2598953299_eca2cd6b07_o.jpg

東大校內的湖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59/2598953113_65cb996ce4_o.jpg

秋天的氣息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86/2599781900_b200385150_o.jpg

明治神宮古樸的燈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09/2598952461_dbf5f857a6_o.jpg

光陰似箭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01/2598951485_9ee6fd7ae9_o.jpg

歡迎來到川越城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28/2599780988_a233402a51_o.jpg

庭院深深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44/2599778926_ab8ed08f09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02/2599779550_27185b4c3f_o.jpg

可愛的燈籠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21/2599780894_2f168eef3d_o.jpg

無情似水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13/2598949515_861b3d69b0_o.jpg

哈啾!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62/2599779230_b8289330d7_o.jpg

奉納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82/2599778262_71d3cf500d_o.jpg

落葉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60/2599780670_a5c59d7d0b_o.jpg

楓紅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72/2599777878_06fe19334e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12/2599780512_670b45dc3c_o.jpg

飛鳥山公園的天空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13/2599781148_b47b74541c_o.jpg

不能飛的鳥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10/2598951019_33bcdf00a0_o.jpg

--
SaDESIGN http://www.san-tin.com/
凌晨4點10分,失眠夜... http://www.san-tin.com/blog/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8-06-25
推一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6-26
好漂亮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6-28
好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6-30
拍的好棒!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04
很漂亮~ 推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09
推一個 拍的很棒^0^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13
拍的很好看耶~推!!!
Una avatarUna2008-07-13
感覺太棒了!!
Necoo avatarNecoo2008-07-13
拍得很有意境 推!
Donna avatarDonna2008-07-15
很漂亮!! 感謝分享
Necoo avatarNecoo2008-07-16
請問一下雲海在哪拍的啊?
Iris avatarIris2008-07-19
很棒 可是能不能分享沒有右下角文字的圖 雖然有點強人所難
Delia avatarDelia2008-07-21
謝謝大家~雲在飛機上拍的唷~這次更誇張,機上可以看到富士山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7-22
由於我的圖文常被偷只好出此下策~或是你可以告訴我你想要的
解析度跟圖片,我另外站內信寄給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23
超漂亮 推推推
Puput avatarPuput2008-07-25
光是1680*1050就該推!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25
PUSH!
Belly avatarBelly2008-07-27
大推雲海 超壯觀漂亮的
Liam avatarLiam2008-07-31
好漂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7-31
謝謝!很適合我的大螢幕
Liam avatarLiam2008-08-05
楓葉紅~棒~!!
Emily avatarEmily2008-08-09
很美!害我又想去東京了~
Leila avatarLeila2008-08-12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8-15
推!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8-19
push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8-22
好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22
真漂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8-23
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28
太棒了!!
Edith avatarEdith2008-08-30
大推!
Mia avatarMia2008-09-04
很漂亮很有感覺~馬上放桌面了
Noah avatarNoah2008-09-04
好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