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50/2598889321_da8deb9c49_b.jpg
這次分享的是自己的桌面
但其實所有元素都是出自DESIGNERS' DESKTOP 3這本書
算是裡面的一個範例
昨天再逛書局的時候看到
雖然我其實是因為喜歡他的排版而買的XD
不過裡面也收錄了不少搭配的方法
以及桌布、icon、vs等等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XD
--
SaDESIGN http://www.san-tin.com/
凌晨4點10分,失眠夜... http://www.san-tin.com/blog/
--

但其實所有元素都是出自DESIGNERS' DESKTOP 3這本書
算是裡面的一個範例
昨天再逛書局的時候看到
雖然我其實是因為喜歡他的排版而買的XD
不過裡面也收錄了不少搭配的方法
以及桌布、icon、vs等等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XD
--
SaDESIGN http://www.san-tin.com/
凌晨4點10分,失眠夜... http://www.san-tin.com/blo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