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ZF5(ZE620KL)過熱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剛剛在看YT影片
結果看完了之後摸了一下手機側邊超燙,現在是在常溫下沒有開冷氣也沒有電風扇下使用
,在想是不是這個原因?


使用習慣偶爾會插電使用,但是也都只在晚上洗完澡躺床上才會,通常都在電量20%左右
才開始充電,睡前開智慧充電一路充到天亮



有人的ZF5也有遇到同樣的問題嗎?明明之前都不會啊QQ,頂多也就是微溫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8-09-09
我的ZF5最近都會晚上充電,早上看就關機了,好幾次因為關機沒鬧鐘差點遲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9-13
熱=耗電,注意電量分給誰那個壞程式偷跑,若是上升到45度以上玩手機會傷電池,不會看耗電你用傻瓜ios比較好,良心建議
Hedy avatarHedy2018-09-18
是房間訊號不好嗎?
Ina avatarIna2018-09-22
關機沒鬧鐘?為何不開啟關機一樣有鬧鐘的選項?請看設定是否定時開關機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9-27
就看一下耗電分佈啊
Rae avatarRae2018-10-01
SD636會發熱?幾度?真的假的?又不是800系列cpu
Lily avatarLily2018-10-06
看看哪個程式吃電
Ivy avatarIvy2018-10-10
我用Line每天跟女友視訊半小時,會燙喔!
Hazel avatarHazel2018-10-15
我使用5Z(S845)玩手游也才溫溫的,有點好奇你是怎麼操zf5的 :D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0-19
是邊充電邊看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0-24
我只有一次超燙是放口袋又開到錄影,錄了二三十分鐘
Tom avatarTom2018-10-28
是設計不良嗎 636也會過熱= =
Dora avatarDora2018-11-02
有問題跑一趟皇家就曉得
Hardy avatarHardy2018-11-06
防自啟動,自動監控耗電還可以過熱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8-11-10
我唯一印象熱過只有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