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有人覺得那條線是敗筆嗎? - iOSDelia · 2014-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原本很想換IPHONE6的 之前照片流出說可能正式發表會沒有那條線 但是他還是在阿!!!!!!!!!!!! 我覺得整隻手機的拜筆就是外觀,是強迫用手機套嗎? 有沒有人也覺得很醜阿 為什麼板上沒甚麼人討論外觀... -- iOSAll CommentsMadame2014-09-10都已經罵到沒力氣了Eartha2014-09-14若沒有線手機根本沒有訊號好不好 那是天線Agatha2014-09-152014年你跟我說手機要天線Rosalind2014-09-15樓上你比較愛插著電話線講電話嗎?Agnes2014-09-17我個人相信會有更好的天線外觀設計…Hedy2014-09-20為何不參考515 把蘋果標誌當成天線nokia 515Edward Lewis2014-09-21你那邊還來得及 叫大家不要投馬英九Isabella2014-09-22手機還是要有天線(antenna)啊,只不過現在是做在機體內然後已經不是線狀了這樣Michael2014-09-26只要是金屬機殼就需要Ingrid2014-09-28淚推mathrewPoppy2014-10-03反正罵歸罵 還不是搶翻 有差嗎?Edwina2014-10-04因為小妹公司就是做i6的殼……James2014-10-07就是要賣你保護套,懂?Frederica2014-10-07mathrew XDDDDElma2014-10-11真的醜到爆 大家不要買我買就好了Olga2014-10-14淚推mathrewElma2014-10-17相信我 妳覺得很醜 但是妳還是會買Lydia2014-10-22重點是蘋果的軟體是否適合你。外觀不滿意你可加殼。Anthony2014-10-24沒天線怎麼傳電磁波,用念力嗎Isla2014-10-26任何設計都有人挑毛病,不喜歡就不用買更別說討論。Quanna2014-10-28一早醒來看到...真的覺得賈伯斯已經不在了Quintina2014-10-29他本來就不在啊 煩不煩Linda2014-11-02這外型一看就像在製品Yedda2014-11-05你回去看4/4s 設計完全不同等級的Ophelia2014-11-08整天都在賈伯斯.....Megan2014-11-12嫌iPhone 6,6+太大不好用可以繼續用5S啊,就像覺得Vista不好用可以繼續用Win XP, win8不好用繼續用wun 7Jacob2014-11-13真的好醜!拜託不要買Ursula2014-11-16好醜,拒買,ok?Caroline2014-11-21應該是NFC天線吧~ 我猜..Thomas2014-11-25真的醜 可是沒得選Lydia2014-11-28真的醜到爆,大家不要搶,麻煩去買Hㄒㄈ、小米、阿速嘶!Una2014-11-28嫌醜的不要買!我來買Victoria2014-12-02黑色比較能接受Poppy2014-12-02嫌醜的拜託不要買,我不想等太久Victoria2014-12-03cielax: 2014年你跟我說手機要天線 <--世紀最蠢言論Quintina2014-12-03這次真的不會搶 4S用到壽終正寢再考慮Elvira2014-12-05vista和win8真的是敗筆阿, 跟6和6s比喻有點怪怪的Ophelia2014-12-08沒天線是要怎麼接收訊號?Kama2014-12-13這次小弟讓給各位買好惹Bennie2014-12-16我等6 ㄆ辣死 SAnnie2014-12-186/+大概是7/Pro的等級 iPhone4是Me 4s是2000 5/s XPUna2014-12-22可能說通訊模組好些?Gilbert2014-12-25再多2條線一樣搶爆Mary2014-12-29有些人到2014都那麼無知還很怕人不知道Faithe2015-01-01真的醜= = 我決定要買5S了Dinah2015-01-0395%人不會裸機用Lauren2015-01-06從iPhone3發表會跟到現在的感想是...相信我 罵的人都仍買Kumar2015-01-08老實說真的很醜,放心我真的不會買,你們慢搶Heather2015-01-08一個世代的機型都會出3~4年之久 我笑看這些人真能再等4年Annie2015-01-11醜 不買 5s繼續Daph Bay2015-01-12還是一堆人會買 看看那恐怖的銷售量Catherine2015-01-15超醜的 不要買!!Hedda2015-01-16鏡頭tutuderOscar2015-01-18不喜歡不要買拜託,還討論啥自虐喔Hedy2015-01-22logo拿掉 能有1/10銷量就偷笑Jacky2015-01-22這次反而黑色好看...Lauren2015-01-26apple有能力處理天線外觀跟凸鏡頭,不懂為何不處理好Eden2015-01-27可能跟產量良率有關?Joseph2015-01-29沒有賈伯斯,IPHONE不會有過去的成績Erin2015-01-29那線真的非常醜,不是說我們不懂天線,但是絕對有更好的美術去美化天線Necoo2015-02-02一條線也就算了,一圈真的超無語,好像還沒上貼片的工程組裝機Eden2015-02-03從I6有消息就一直很在意那線的設計,大陸曾經有亂合成DM,把背面弄得很有質感,結果最後只是一場空Bennie2015-02-04圓弧+凸鏡頭真的悲劇= = ...Eden2015-02-04凸鏡頭真的很難無視...5s繼續撐Bethany2015-02-08看完發表會後這週決定直接續約了Ingrid2015-02-09可是iphone的市占率比賈伯斯時還高耶顆顆Emily2015-02-12因為很多人是追風的,尤其人死了會更紅,你看繼續出個幾支,會不會再繼續高Hardy2015-02-15市場就是這樣,大多人都是後知後覺慢一步跟風的Tom2015-02-20這個外型,嗯,等6S再看看好了Charlie2015-02-20兩條敗筆Charlie2015-02-25真的很醜....Tristan Cohan2015-03-01依過去慣例6S的外型應該不變....Bethany2015-03-045繼續撐,你們慢慢搶Tristan Cohan2015-03-06應該是為了賣殼...真的醜到一個極致...Tracy2015-03-10罵歸罵 還是得買Robert2015-03-10背面真的很像工程組裝機...Bethany2015-03-13無言的線...Mason2015-03-17罵歸罵 買了裝殼後繼續爽爽用XDDDCarolina Franco2015-03-18外觀看背面還誤以為是htㄈ m8咧Delia2015-03-22網友的美感比apple團隊強 背面這樣設計不是很好嗎?http://goo.gl/mldV2V http://goo.gl/RrmhDBhttp://goo.gl/Cv10j5 http://goo.gl/9JXWHEBelly2015-03-25也不會被酸像M8~Quanna2015-03-29算了 保護套背面不是透明的話 裝上去都一樣~Skylar DavisLinda2015-03-29TMCHAR大,我當時也是對你貼的那些海報感到期待的Franklin2015-04-01我猜應是考量到電磁波對人體問題,必須要蓋起來Freda2015-04-06但又要讓收訊不受影響,不得已才有那條Dinah2015-04-09有線用利可白塗掉阿 傻傻的Charlie2015-04-13真的很醜 會買的根本是____Hazel2015-04-14等下代 光金色 那兩條線 我就買不下去 凸鏡頭讓我想到之前one x 一定要用保護殼 5s繼續用Dora2015-04-16整台都很醜Robert2015-04-20手上有5s金色 裝透明殼很漂亮 但6的金色那條線...Kristin2015-04-25黑色的線似乎不太明顯Jessica2015-04-30還是繼續用5s好了 觀望6s有什麼改變Brianna2015-05-01對 6的黑色算是最好看的Mia2015-05-02不會不得已,以蘋果的能力,它絕對可以在藝術設計和實用功能上取到更好的平衡。我無法接受反正戴套看不到就沒關係,蘋果像是藝術品的精細設計不就是它最大的特點之一?如果這不重要的話,之前其他產品做那麼美幹麻,蘋果對外表要求那麼高幹麻。這次的設計排除工藝的加分,單以設計來看真的很醜。Margaret2015-05-04其他手機都不用 就iphone要天線外露 還一堆人護航呵呵Kama2015-05-04銀色大勝 這次金色就完全醜跟土Damian2015-05-052F專業Queena2015-05-084 4s 5 跟我手上的5s都有線但很漂亮,6的線真的敗筆Yedda2015-05-11大家去搶吧 我要回頭買5S了...Noah2015-05-13人蠢還放話XDDDDDDDDEmma2015-05-18因為追求輕薄,蘋果必須把手機越做越薄,現在出現問題了,那就是鏡頭塞不進機身而突出了Eartha2015-05-19但鏡頭突出就代表一定要戴套,材能保護鏡頭,這樣的輕薄就沒有意義了吧Jake2015-05-20不買 5c繼續Daph Bay2015-05-24讓你明年換一支阿 現在沒梗只能來這招了Vanessa2015-05-27話說這樣有種背蓋移除的fuMary2015-05-30真的只能強制戴套 不爽Mary2015-06-04XX版內說設計可加強的大大,求你們去應徵上班Adele2015-06-06極需要你們可解決外觀設計、結構強度與天線功能的人才Candice2015-06-10求你們把想法化成專利,一定一堆手機公司來找你買的Anonymous2015-06-14果粉崩潰 絕對不能在果粉面前嫌醜 否則他們就會使出"那麼會嫌你去設計啊"之絕招Wallis2015-06-15有人崩潰了XDDDHedwig2015-06-15醜+1,大家慢慢搶,5s隔岸觀火Donna2015-06-17醜+1 不要買 醜的我來扛Related PostsApple Event 重點整理光學防手震&閹割與否所以C版本是壽命最短的產品嗎?iCloud Drive 價格確認Apple Watch的外觀與功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