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4吋就好
主要我不常帶包包,手機太大放口袋其實滿不舒服的
這次推4.7跟5.5實在很想換牌子
不過左看看三爽 右看看HTC
明天還是忍淚搶預購單好惹
※ 引述《tyjcgmnl (thank you)》之銘言:
: 我的確是這樣想
: 或許最後我會因為新相機 新螢幕
: 甚至新電信優惠合約換6 or 6+
: 但至少在尺寸上 我還是喜歡4吋耶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還是覺得4吋好嗎?
--
主要我不常帶包包,手機太大放口袋其實滿不舒服的
這次推4.7跟5.5實在很想換牌子
不過左看看三爽 右看看HTC
明天還是忍淚搶預購單好惹
※ 引述《tyjcgmnl (thank you)》之銘言:
: 我的確是這樣想
: 或許最後我會因為新相機 新螢幕
: 甚至新電信優惠合約換6 or 6+
: 但至少在尺寸上 我還是喜歡4吋耶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還是覺得4吋好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