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G訊號卻聯不上網路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手機是iphone5,JB,中華電信。

大概這個月開始,手機會出現明明還有3格,卻不能上網的狀態。

開關3G都沒用,過一陣子後又開始能上(先前重開機有用,但昨天無效)。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實在是非常地惱人啊....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5-04-11
如意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11
對!!!!
原來是如意卡的問題嗎,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13
不如意卡 從去年底之後就越來越爛
Donna avatarDonna2015-04-13
客服還會騙你說網路線路跟月租型一樣...明明爛很多...
你去MobileComm就有一些用戶在幹礁討論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16
我是如意卡。我也是這樣啊!已經去電客服3次重置了!還是
一樣斷斷續續的!
Belly avatarBelly2015-04-19
我是看到網友說划算才去辦的!結果很傻眼@@
Hardy avatarHardy2015-04-20
的確是比較划算,但是斷斷續續真的非常惱人;不過
用戶不多,看來是無解,嘖。
Sandy avatarSandy2015-04-23
用戶事實上應該不少 反正有問題就打去罵是基本的
John avatarJohn2015-04-27
原來是如意卡的問題=_= 每次斷都超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