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桌布消失了 - 桌布Dorothy · 2006-07-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剛剛安裝完Norton重新開機之後 桌布就消失了 只剩下一片底色 不管我用什麼方法開啟新的桌布 都沒有用 只有在開機和關機的瞬間會看到原本的桌布 請問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謝謝 -- 桌布All CommentsGary2006-07-10這我之前好像有愈過~可是忘記怎麼變回來了@@Madame2006-07-13關掉active desktop試試?Rae2006-07-14請問樓上 那在哪裡 對不起 我很笨 >"<Ophelia2006-07-15桌面->內容->桌面->自訂桌面->網頁,把勾勾都弄掉@@Related PostsMR. DONUT的甜甜獅子桌面~看了就想咬一口!!視窗切換有人有梁又琳的高品質桌布嗎 ?自製堀北真希桌布有人知道FlyakiteOSX要怎樣變成無聲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