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S現在完全沒辦法用字型工具
一用就說 無法完成要求 程式必須關閉
因為剛重灌 想了想 會不會是跟桌面工具有關
我現在有用 WB Rainlendar Rainmeter gdi++ TLB
一開始以為是gdi++的關係
把gdi++關掉後重開機 好像也沒有用
請問有版眾知道是什麼情形嗎?
--
一用就說 無法完成要求 程式必須關閉
因為剛重灌 想了想 會不會是跟桌面工具有關
我現在有用 WB Rainlendar Rainmeter gdi++ TLB
一開始以為是gdi++的關係
把gdi++關掉後重開機 好像也沒有用
請問有版眾知道是什麼情形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