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提醒一下要安裝iOS8 GM的朋友請記得備份然後更新OSX10.9的iTunes到11.4
如果用OSX10.10的iTunes 12.0會讓iDevice、iTunes像我現在一樣崩潰到不行
iDevice會變磚 然後一插上電腦iTunes就崩潰 或是插在電腦上iTunes就完全不能開
對於手邊沒有OSX10.9的mac的人來說
解法似乎是安裝xcode就可以避免iTunes12.0崩潰
我還在嘗試中 iPad、iPhone同時掛掉太恐怖惹 大家千萬別跟我一樣沒做功課QQ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