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要買印表機的人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找事務機...
因為預算只有2000元~

跑了順發和燦坤看只看到EPSON 5505 1990元

可是我又不常用,又怕乾掉!!

找了好久也找不到之前HP特價1990元的F380...

皇天不富苦心人,不巧前兩天在網拍上

就看到了這台F4185,賣家說1950元..還有2年保固...二話不說我就買了!!!

1950 真的很便宜!!所以上來推薦一下...

因為賣家只有賣hp....所以就把這個資訊...
給剛好有想要買hp的印表機又預算不多的學生們吧~~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996230?u=0918519610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6-27
買這台的人最好有不能用太久的心理準備,我用不到三年就壞了!
Carol avatarCarol2008-06-28
我覺得這台還算蠻好用的 墨水含量沒有很多就是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03
我在燦坤買2750元 送一黑墨水+一彩墨 +200元 7-11禮卷
Isla avatarIsla2008-07-03
@@一樓好cool喔..這台..不是今年才出的嗎?
Donna avatarDonna2008-07-06
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