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來問光碟列印的問題了...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ice7126 (等待水球中!)》之銘言:
: ※ 引述《artanis (暖暖..暖暖....)》之銘言:
: : 請問各位前輩有使用上的經驗
: : 大概列印多久後,可以用布丁桶疊起來不會影響到版面呢@@?
: : 因為我一次印大概要200張左右
: : 沒那麼大的曝曬場...我有放在大廈扇前面吹...
: : 請問大概要吹多久可以疊起來呢?@@
: : 感謝指導QQ
: 你的印表機是什麼廠牌什麼型號???
: 有改機過嗎???
: 光碟是用哪一種的????
EPSON RX690
沒改什麼,但是墨水用的是小連供,非滾珠墨水
然後光碟是24-117mm滿版的那種(錸德or中環非水藍片)
感謝唷^^

P.S.熱心的nice大有寄信給我,我板上和mail都有回,
好分享經驗給大家@@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6-27
墨水本身有差~~ 放久一點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6-29
一般的染料墨水並不防水 如果印面沒樹酯處理過
Eden avatarEden2008-07-04
那就有可能因為溼氣暈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7-06
問題在於墨水是用小連供不是原廠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7-09
我這次用連供因為適用布丁桶疊...所以一值沒有暈開..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12
但是上次暈開用的是原廠的..因為用CD收納包封面有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