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MP520使用心得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承蒙版友指點,最後購入MP520
在這裡簡單分享心得
以下都是以本人上一代元老i560及D1250U2為比較基準

優點:

列印品質優異      CANON的一貫品質,標準模式就看不出墨點了
實用的快速(省墨)模式 印文件又快又好,這是EPSON永遠的痛吧?
良好的掃描品質     色偏少,影像清晰,掃描介面可調項目更多
影印功能齊全完整 即使單純當影印機也很好用

缺點:

體積龐大        有mATX機殼那麼大,找地方擺時要費些心思
掃描聲音太大      即使設定靜音模式,預覽時還是很吵
繁體中文介面不完整   這是阿共仔的陰謀?
無法由電腦自動喚醒   i560可以MP520不行,我搞不懂你啊CANON

遺憾

沒有無線功能      CANON啥時才會推平價無線機種啊?
沒有進紙匣       對於一個不想走過去放紙的懶人很重要

一點心得,歡迎參考指教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6-30
咦mp520不是有內建雙進紙槽,最多250張進紙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