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3G如何解鎖?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choc (iLove...)》之銘言:
: 各位好 我是新手 第一次看IPHONE版
: 目前持有美版IPHONE 3G 3.1.2
: 因為需要回台灣待一陣子 想要解鎖使用
: 但是爬文&精華區都沒有相關教學
: 請問能否有人提供? 感激不盡:)
解鎖必先越獄 故你才會找不到文

提醒:千萬別從iTunes更新,若需要回復,務必按shift點回復,選3.1.2的軔體

1. 到 http://blackra1n.com 抓程式

2. 接上iPhone,執行剛剛抓的程式,點make it ra1n

3. 完成後iPhone會重開機,你會發現iPhone上多了個黑雨滴

4. 到設定裡面重置網路設定 (非必要,僅為建議,確認重置後wifi能用)

5. 點iPhone裡的黑雨滴,點sn0w,按install (此時iPhone要能上網)

收工,可以換上非AT&T SIM卡了



(既然只問解鎖,Cydia就不介紹了,那是一條不歸路~_~)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0-02-11
推最後一句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11
搭順風問一下iPLuto大:法版3gs可以用黑雨解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15
Apple 不簽 3.1.2 沒有 SHSH 的話就算按 Shift 選
3.1.2 版也沒用 (指 3GS)
Tracy avatarTracy2010-02-17
他是3G啦 法國版可以用黑雪 記得別更新3.1.3就好
Mia avatarMia2010-02-21
pluto大~問一下 請問3.0有必要升級到3.1.2嘛???
我一堆app付費跟沒付費的 都不能在3.0用的樣子T_T
Yedda avatarYedda2010-02-22
danny 沒有一種升級是必要的 這要看你自己
Gary avatarGary2010-02-24
不過真的要更新的話 建議用自製軔體刷 別用官方更新
詳情就問我們的鳳梨達人ithildin吧(逃)
Lily avatarLily2010-02-28
我怎麼變鳳梨達人了XDD
Enid avatarEnid2010-03-01
3.1.2的BB可以解 所以是還好啦 .3就先別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03
可以刷3.1.2 用3.0的BB
Susan avatarSusan2010-03-05
有必要嗎? 3.1.2的解鎖也沒啥大問題吧?
Doris avatarDoris2010-03-07
我還是覺得ultrasn0w比blacksn0w穩
Susan avatarSusan2010-03-07
我家唯一需要解鎖的2G和這下雪無關 所以不清楚(遮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10
3.0.1時代 redsn0w+ultrasn0w 根本不知道什麼叫重刷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15
早知道應該用鳳梨刷3.1.2 就不會練成重刷達人了~_~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20
我無鎖機還不是兩天重刷三次...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24
還好有備份SHSH 不然真的是哭都沒眼淚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28
感謝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