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桌布--開心向日葵!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Julian75221/14022408

最近,想要很多快樂,想要好心情
希望!大家都能像向日葵一樣
充滿陽光!充滿朝氣!
所以動點小創意畫了畫向日葵桌布XD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過喔!
相簿裡有其他配色的背景
歡迎取用,點相片可以拿原尺寸喔XD
喜歡的話請留個言為我打打氣吧!我需要快樂XD

相簿的在這裡~
http://tinyurl.com/692oe5

不好意思,跟7/1凌晨兩點前取圖的各位說聲抱歉= =

我後來發現自己卡到陰把大小弄成1280*1000

造成桌布下半部會被開始列給吃掉一部份Orz

現在修正囉!謝謝各位收看XD

--
▅▅╭────────╮ ╭● ▃▃▃
◣◢◢ ╯要多補充乳酸菌喔│ ▂▃▂ ▲___
● ● ╰─╮ ╭╯ . . ◥ ㏒㎎㎡ ─~~─
◥█____█◤ │かもすぞー╭─ ▎┌──┐ __ ) 薔薇萌菌 (
◢█ˇ ˇ█◣ ╰─────╯ └──┘◢ Yakult) ~─~
++/ \  ̄ ̄ fishhzy123ψ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8-07-01
推一個!喜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02
推一個!充滿陽光!充滿朝氣!
Lydia avatarLydia2008-07-03
作得不錯! 繼續加油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7-04
感覺很有朝氣!!加油~~
Kelly avatarKelly2008-07-09
很清新很舒服的感覺 推~(另外也推簽名檔的養樂多好可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09




補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