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的高解析圖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是用1680x1050的
真的花很多時間去找圖

可是現在找到最大的也才1280x1024
置中會兩邊留白
放大會變形
自己切好比例再放大會有馬賽克 Orz

請版上強者神一下吧 @@"
--
只求檔好像怪怪的
附上蠻久前弄的Ubuntu跟Xgl桌面 分享一下
http://spaces.msn.com/stonevacuous/photos/
現在的桌面等徵到圖弄完再上傳吧 @@"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06-06-11
去航海王版問問看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6-13
問過了...違反版規被警告 XDDD~
Enid avatarEnid2006-06-17
感覺很難找....除非自己掃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