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沒畫面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我所使用的是HANNSTAR的17吋螢幕 C171

用了大概有7年了


3年前也有維修過一次 原因是因為電源高壓板有問題

所以開螢幕常常要開30分鐘以上 一直按一直按這樣XD


昨天開始螢幕沒畫面 按下電源之後 電源燈由綠轉橘 橘轉綠

也就是電源燈會一直閃 間隔大約2~3秒一次 螢幕都沒有畫面

想請問是哪邊有問題 維修的話划算嗎?

還是說直接換新的比較便宜呢?

希望版上有神人能解答一下 感謝T_T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0-15
買新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0-18
17吋就直接丟了吧
Hazel avatarHazel2013-10-20
高壓板 按鍵開關
Elma avatarElma2013-10-22
直接買22吋~22吋才值得修!最好買外接式接變壓器的螢幕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0-25
外接變壓器也是會衰退的,新北市可以介紹店家
剛剛才送修一台MZOZ X904回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0-26
自己拆來玩玩吧,反正沒修好也沒損失,大概換換電容就好
Andy avatarAndy2013-10-30
OK 我再去網路買材料來修看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