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LCD回收 - 螢幕Blanche · 2013-10-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有一台19吋的寬螢幕,開機後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有畫面 接別台主機也是一樣的情形,應該要壞了... 人在台中,請問現在把螢幕回收可以拿到多少錢啊 (不無小補,順便貼補一下即將要購入的新螢幕) -- 螢幕All CommentsHedda2013-10-17與其問版友不如問你家附近的回收場 而且就算價格不好你還是Edwina2013-10-17要回收不是嗎? 就直接拿去回收不用問了吧~Dorothy2013-10-19只是拿去前先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行情,大概了解一下而已Candice2013-10-22價格很低又遠的話我的確是會就算了Frederica2013-10-23一百元左右..Damian2013-10-25謝謝C大解答Isla2013-10-26還是要回收比較好吧 難道要直接丟垃圾車? 地球在哭阿Olive2013-10-26丟垃圾車不如給附近的電腦工作室 有些會跟回收商配合Bennie2013-10-27有些專門收LCD的價格還不錯 半年前內湖有17"收300的Oscar2013-10-28gamesale會有人在收Related Posts現在的螢幕半邊偏黃是正常的嗎?acer B276HUL ?關於最新kindle paperwhite背光2塊19吋螢幕加起來是幾吋?請問有支援MHL的螢幕應該用哪種線接手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