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HP L7380好嗎???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公司原有的事務機5510壞掉了(用了快四年)
所以老闆想換一台新的事務機,上網去看覺得HP的
L7380感覺還不錯,所以想問一下大家,這一台值得買嗎?
還是有更好的其他機型??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8-06-20
她的單張列印成本很適合公司行號使用!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6-23
L7380還滿耐用的!如果需要網路功能也可以考慮L7590
聽說還可以升級大容量,單張黑色才0.5塊!
Enid avatarEnid2008-06-25
7380還不錯,畢竟單張列印成本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