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使用u100安裝過REDHAT嗎??
因為最近有準備要考RED HAT的證照,
本來打算使用U100當練習機!
安裝後(REDHAT 5.1)網路卡找不到,
沒了網路很多練習都不能練了。
請問前輩們有沒有什麼建議!!
網路卡是REALTEK RTL8187 的。
--
因為最近有準備要考RED HAT的證照,
本來打算使用U100當練習機!
安裝後(REDHAT 5.1)網路卡找不到,
沒了網路很多練習都不能練了。
請問前輩們有沒有什麼建議!!
網路卡是REALTEK RTL8187 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