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vt產生螢幕的參數
貼到xorg.conf的monitor下面
應該就會出現在設定的程式裡了
※ 引述《Adement (艾德門)》之銘言:
: 為了開機的問題困擾很久...最後終於搞定
: 再為了無法正常地使用大易輸入法的問題 頭疼了很久 囧rz
: 發現到用gcin可以搞定...
: ------------------以上都是不重要的題外話-----------------------------
: 想請問各位先進...
: 現在我用Ubuntu 8.1
: 在更新時不論我顯示卡驅動程式選那一個
: 最高解析度都只有800*600
: 想請問前輩 我該如何才能讓我的解析再調高一點呢?
: 這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嗎?
: 我想將解析度調到1024
: 謝謝!!!
--
貼到xorg.conf的monitor下面
應該就會出現在設定的程式裡了
※ 引述《Adement (艾德門)》之銘言:
: 為了開機的問題困擾很久...最後終於搞定
: 再為了無法正常地使用大易輸入法的問題 頭疼了很久 囧rz
: 發現到用gcin可以搞定...
: ------------------以上都是不重要的題外話-----------------------------
: 想請問各位先進...
: 現在我用Ubuntu 8.1
: 在更新時不論我顯示卡驅動程式選那一個
: 最高解析度都只有800*600
: 想請問前輩 我該如何才能讓我的解析再調高一點呢?
: 這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嗎?
: 我想將解析度調到1024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