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share 看板]
作者: chemisty (東區街坊福利會) 看板: share
標題: 請問桌布
時間: Tue May 30 23:54:15 2006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chemisty (東區街坊福利會)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桌布
時間: Tue May 30 23:29:00 2006
請問一下
最近愛迪達有拍個廣告
其中有一個海報是代言球員都站在一個小孩面前
中間是站著貝克漢。。。
請問哪裡可以找的到桌布。。。有的話可以提供給我嗎 。。謝謝
--
一朝被蛇咬.........十年被蛇咬
--
作者: chemisty (東區街坊福利會) 看板: share
標題: 請問桌布
時間: Tue May 30 23:54:15 2006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chemisty (東區街坊福利會)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桌布
時間: Tue May 30 23:29:00 2006
請問一下
最近愛迪達有拍個廣告
其中有一個海報是代言球員都站在一個小孩面前
中間是站著貝克漢。。。
請問哪裡可以找的到桌布。。。有的話可以提供給我嗎 。。謝謝
--
一朝被蛇咬.........十年被蛇咬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