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HP 1020 雷射印表機
這幾天突然印出來的字有點淡
其中有一塊 好幾行字都看不見了
把碳粉夾拿出來搖一搖也沒有用
請問這樣代表該換碳粉夾了嗎?@_@"
---
順便想請問
台北哪裡有在收購用過的碳粉夾啊?
NOVA 或 光華商場有嗎?
--
這幾天突然印出來的字有點淡
其中有一塊 好幾行字都看不見了
把碳粉夾拿出來搖一搖也沒有用
請問這樣代表該換碳粉夾了嗎?@_@"
---
順便想請問
台北哪裡有在收購用過的碳粉夾啊?
NOVA 或 光華商場有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