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需要換碳粉夾了嗎?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用的是HP 1020 雷射印表機

這幾天突然印出來的字有點淡
其中有一塊 好幾行字都看不見了
把碳粉夾拿出來搖一搖也沒有用


請問這樣代表該換碳粉夾了嗎?@_@"


---
順便想請問
台北哪裡有在收購用過的碳粉夾啊?
NOVA 或 光華商場有嗎?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7-19
碳粉沒了吧............買來填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20
我用的是HP2600n機子顯示碳粉還有 但是也是會有一部份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7-22
印出來很淡 一樣是碳粉沒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