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器or事務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買掃描器,但爬了一下文

看到滿多人建議買台事務機比較划算

本來我也是這麼想的

只是我的預算在三千元

有這麼便宜又不錯的事務機嗎??

我主要是要掃圖 (雜誌、照片)

品質不是超要求,只要夠清楚就ok了

因為我已經有一台canon ip1000

買了三年多了一切都還很正常

所以很猶豫到底要買台掃描器就好,還是買事務機..?

--
http://blog.roodo.com/rhstacy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08-07-21
我當初也有一台ip1000~買了一台canon mx308~還不錯
而且它現在有在做促銷~~非常划算啊!
Gary avatarGary2008-07-21
看你要求掃描品質到什麼程度吧...目前的事務機都是用CIS
感光元件的!!!跟單純掃描器的CCD是不同等級的!!!
Enid avatarEnid2008-07-23
有很講求掃描品質的話就買單純掃描器吧!!!
Doris avatarDoris2008-07-27
個人覺得C4385的掃描品質還不錯...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7-29
但是不知道比起單功能的掃描器會不會差很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7-30
複合機的掃描品質(CIS)可以比得上單掃描器(CCD)的話,一堆
Erin avatarErin2008-07-31
公司(EPSON,Microtek,HP,Canon,...)還出掃描器做啥!!!
Joe avatarJoe2008-08-05
那我了解了! 我決定買板上許多人推的epson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