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燦坤看印表機的時候,H牌的都說他們會回流、墨水保固多久之類的話,E牌是說
他們是分離墨水便宜之類的,C牌是說他們的墨水容量多大之類的。
我知道機器都是保固一年,我比較想知道C牌墨水的保固,因為之前有電子產品壞過的經
驗,現在買東西都會比較注意保固這方面的資訊~~
--
他們是分離墨水便宜之類的,C牌是說他們的墨水容量多大之類的。
我知道機器都是保固一年,我比較想知道C牌墨水的保固,因為之前有電子產品壞過的經
驗,現在買東西都會比較注意保固這方面的資訊~~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