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款掃瞄器如何?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CAE0V-A26196848


在網路上看到這款,
價錢合於我的預算,但不知是否划算?

請板友大大推荐,謝謝!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8-07-08
連結有問題!!看不到東西!!預算在3000元以下的話,買EPSON
Isla avatarIsla2008-07-09
V10就對了....這台是入門掃描器的機王!!!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10
我可以看到連結耶,他是HP scanjet G2410 數位平台式掃瞄器
要價$2,950,但個人還是比較推薦EPSON V10。
James avatarJames2008-07-13
V10售價為$2,990,差40元。
John avatarJohn2008-07-14
昨天看順發月刊上寫現在買V10還送微軟無線滑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16
應該是看到hp送1000元禮券影響不得不跟著玩贈品
Mary avatarMary2008-07-21
不過G2410個人認為趴數和V10差一截 一樣價格還是推V10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22
可是G2410看起來也不錯耶!
Andy avatarAndy2008-07-23
硬體規格,軟體界面便利性,掃描參數設定兩者都差太多了
Mia avatarMia2008-07-27
和G2410同規格的 全友ScanMaker 4100是不錯的選擇
Andy avatarAndy2008-07-28
V10掃描厚重的書頗方便....XD
Jack avatarJack2008-07-28
V10/V100/V200這種貝殼機可以180度全開蓋,再厚的書都不怕
Mary avatarMary2008-08-01
雖然HP那台是4800dpi的機種,但以CCD的品質來說,EPSON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02
CCD技術在世界上還是數一數二的,再說!!一台掃描器要用到
超過1200dpi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所以...買EPSON V10就
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