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anon mx318的墨水問題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剛好購買一台mx318 使用上真的很安靜速度還算滿意

但是才一個禮拜墨水就快用光了

大約印彩色平均印A4一半(大約40張),黑色文書資料(大約40張)

這是正常的供墨量嗎??

假如有需要改機的話有人可以推薦技術好價格合理的店家嗎??

或是哪裡有便宜的墨水可以買

謝謝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23
先告知你打哪來~~鄉民們才好介紹你哪裡有好康的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6-27
請提供台北區域的優良好店家 謝謝^^
Kama avatarKama2008-07-02
看來MX318的確是很適合繳學費買耗材的初學機
Noah avatarNoah2008-07-03
HP的初始墨水匣更經典啊,D2460與F4185初始墨水匣3ml
外面賣5ml啊
Hedda avatarHedda2008-07-04
想請問版主使用的解析度跟圖檔內容
Ethan avatarEthan2008-07-08
熱發泡式的特性不必管軟體通知.直接印到缺色就好
蠻多使用者看到軟體通知就要換.這是不必要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08
給I大參考一下 http://Now.to/30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