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epson rx430的墨水~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由於工作關係,
我親人的工作夥伴轉讓RX430這台複合機給我,
回到家後發現紅燈亮著,
打開監視器畫面看,
發現是彩色墨水閘的部分沒有了(連墨水閘都是空的)!
至於黑色部分還保持著百分之百的狀態(小高興一下)~

經過板上精華區、爬文以及網路上蒐集資料的結果,
我目前判定是受到'紅燈'的影響,
解決之道就是補上去囉,
不過,
我有嘗試使用ssc軟體,
想把他呼攏過去,
卻因為這個型號太新,
沒有支援(電腦告訴我找不到這個裝置T_T),
陷入窘境~~


這裡先提出我的看法;
1.空著的墨水閘非補不可~
2.再找尋全新的ssc軟體~

由於我之前使用的是hp牌子的印表機,
沒用過E牌的,
更何況還是一台多功能的~
所以真的很囧rz,
希望看到此求救文的各位能伸出援手~
謝謝1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6-22
您的意思是~您只打算黑白列印/影印而已...彩色都不會用到
Carol avatarCarol2008-06-23
囉!!!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就只能找新版破解軟體囉!!但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26
有可能造成你的彩色噴頭的部份整個壞掉(噴頭一直吸不到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6-28
水...一直吸到空氣)...之後如果你還有要用到彩色列印的話
會有無法使用的情形出現!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03
大致上是這樣,但軟體找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