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好,
在拍賣上看到有人賣跳水貨非台灣版本的Apple TV 3
想請教大家一下說,到底請教Apple TV 各國版本會有所差異嗎?
比方說: 操作界面語言、iTunes 影片上面只會出現該國版本的資源?
請問會有這方面困擾嗎? 因為跳水貨便宜台灣版本一千多左右
謝謝!!!
--
在拍賣上看到有人賣跳水貨非台灣版本的Apple TV 3
想請教大家一下說,到底請教Apple TV 各國版本會有所差異嗎?
比方說: 操作界面語言、iTunes 影片上面只會出現該國版本的資源?
請問會有這方面困擾嗎? 因為跳水貨便宜台灣版本一千多左右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