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Apple TV 3各國版本差異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朋友好,
在拍賣上看到有人賣跳水貨非台灣版本的Apple TV 3
想請教大家一下說,到底請教Apple TV 各國版本會有所差異嗎?
比方說: 操作界面語言、iTunes 影片上面只會出現該國版本的資源?
請問會有這方面困擾嗎? 因為跳水貨便宜台灣版本一千多左右
謝謝!!!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8-24
我記得保固是跟iPod 一樣是全球保固(其實好像也沒甚
麼差別,之前一代在台灣就有水貨了)
Enid avatarEnid2014-08-29
謝大大,所以不會有語言問題嗎?
Olive avatarOlive2014-08-31
跟mac、iDevice 一樣都是多國語言
Mason avatarMason2014-09-04
不過還是要看你的帳號國家來決定會提供甚麼服務,像美
帳會提供MLB TV、Netflix 這類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05
只是說水貨在台灣要送修只能送到授權經銷商
Oscar avatarOscar2014-09-09
感謝!!! 看到全新只要2500 我心動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11
應該只差在帳號國區。而且美帳電影超多iTunes Extras
Noah avatarNoah2014-09-13
所以我該去辦個美帳了嗎?
Belly avatarBelly2014-09-14
美帳好啊,每星期固定兩首single of week(以前是5-6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18
我現在主力都在美帳和日帳(日帳用來買動畫OST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18
不過美國的電影只只有英文字幕,要注意一下這個
Elma avatarElma2014-09-21
都出2年,預期下一代要出,都在特價清庫存,趕快買吧
Elma avatarElma2014-09-21
我只希望下一代支援3D,然後電影加賣3D電影。
Joe avatarJoe2014-09-25
注意插頭是否跟台灣一樣,不一樣就買個轉接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