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論watch phone的可能性 - iOSRosalind · 2014-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手錶銀幕可以放大縮小,可以用來傳信、找地圖 蘋果似乎又攻佔小銀幕市場 覺得如果賣的好,下一代apple watch應該會搭載通訊功能 未來可能會擁有完整的通話功能 可能iphone走向ipod取向,然後打打大銀幕市場 開創小銀幕市場並與穿戴裝置結合 是說蘋果在開闢戰場方面還蠻厲害的 -- iOSAll CommentsZora2014-09-12有手機根本不會再用到..Callum2014-09-14爛Edwina2014-09-18你當三星沒做過你說的功能嗎Olga2014-09-22手錶沒帶個100萬根本是自取其辱Victoria2014-09-23很爛 手機現在通訊功能只是附屬 各個app螢幕太小很難用Brianna2014-09-27手錶頂多取代ipod吧Frederic2014-09-29我還是買傳統手錶就好…Mason2014-10-01深深覺得智慧錶沒市場,光是電池續航力就不夠了,更何況Harry2014-10-04超潮der 可以看到土星現在走到哪John2014-10-08手錶不是帶身份帶地位的嗎?取向不同Sarah2014-10-11智慧表大概只能放在運動市場 愛錶的不會想要 功能對智慧型手機來說又太過陽春Margaret2014-10-12運動市場+1,美國市場頗大...不過小弟情願戴seikoAndrew2014-10-12大概也是給年輕族群,中老年人就眼花要買5.5手機了誰還在看那小銀幕Emily2014-10-17手錶是一種地位的象徵....正式場合戴這個不會比較潮= =Enid2014-10-21覺得做太多功能了 一些功能在手錶這麼小的螢幕根本就不好用Isabella2014-10-22不可能 以現階段科技最主要還是卡在電力這個瓶頸Edwina2014-10-24爛閉了阿..介面無法馬上反映當下時間..原本畫面就小Steve2014-10-24反正阿宅戴沛納海還是阿宅啦 XDAgatha2014-10-27不同意樓上,阿宅戴PP開跑車就不會是阿宅了Franklin2014-10-30運動市場吧 蛤? 你說沒辦法擋汗水....damnDaph Bay2014-10-31這無法要我再戴回手錶,加上何必害自己無法裝作訊息未讀Quanna2014-11-02其實當初ipad出來 也一堆人說要放大的ipod作啥Ivy2014-11-05爛透了 爛透了 連運動市場都沒了 GG手錶功能還需要手機發揮 那到底為啥我要戴那隻手錶Ivy2014-11-06原本至少可以運動的時候少掉手機 現在也沒辦法Steve2014-11-07有夠醜 不如moto360Related Posts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有沒有非凡這麼不會轉播所以iPhone6只是iPhone5c後續嗎?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