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多次仍然有暗點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3月買的ASUS VS239HR
7月發現有一小塊暗點
第一次送修拿去華碩皇家,4天送回來,使用約1個月又有暗點
第二次直接叫他們來收,7天送回來,使用2天又有暗點
第三次又拿去皇家,特別強調已經送修第三次希望檢查詳細,6天送回來
到現在過了3周又發現一小塊暗點

每次送修回來都有檢查黑白紅藍綠的狀況
當下也都是好的
但是才過沒多久又出問題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確實把這螢幕修好嗎?或是保護自己權益
如果沒辦法修好明年3月滿一年再修就要自己付錢了

之前也用過其他螢幕華碩、三鳥、三星...都沒出過問題
所以應該不會是家裡電力問題吧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3-10-20
暗點…皇家居然肯收也蠻神奇的 http://goo.gl/7ysTSn
Liam avatarLiam2013-10-25
然後型號應該是VS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26
是VS沒錯 暗點都是一小塊超過5點所以他們讓我修
Oscar avatarOscar2013-10-27
不過面板也不是華碩做的,所有IPS幾乎都是LG的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