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買的ASUS VS239HR
7月發現有一小塊暗點
第一次送修拿去華碩皇家,4天送回來,使用約1個月又有暗點
第二次直接叫他們來收,7天送回來,使用2天又有暗點
第三次又拿去皇家,特別強調已經送修第三次希望檢查詳細,6天送回來
到現在過了3周又發現一小塊暗點
每次送修回來都有檢查黑白紅藍綠的狀況
當下也都是好的
但是才過沒多久又出問題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確實把這螢幕修好嗎?或是保護自己權益
如果沒辦法修好明年3月滿一年再修就要自己付錢了
之前也用過其他螢幕華碩、三鳥、三星...都沒出過問題
所以應該不會是家裡電力問題吧
--
7月發現有一小塊暗點
第一次送修拿去華碩皇家,4天送回來,使用約1個月又有暗點
第二次直接叫他們來收,7天送回來,使用2天又有暗點
第三次又拿去皇家,特別強調已經送修第三次希望檢查詳細,6天送回來
到現在過了3周又發現一小塊暗點
每次送修回來都有檢查黑白紅藍綠的狀況
當下也都是好的
但是才過沒多久又出問題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確實把這螢幕修好嗎?或是保護自己權益
如果沒辦法修好明年3月滿一年再修就要自己付錢了
之前也用過其他螢幕華碩、三鳥、三星...都沒出過問題
所以應該不會是家裡電力問題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