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使用的是HANNSTAR的17吋螢幕 C171
用了大概有7年了
3年前也有維修過一次 原因是因為電源高壓板有問題
所以開螢幕常常要開30分鐘以上 一直按一直按這樣XD
昨天開始螢幕沒畫面 按下電源之後 電源燈由綠轉橘 橘轉綠
也就是電源燈會一直閃 間隔大約2~3秒一次 螢幕都沒有畫面
想請問是哪邊有問題 維修的話划算嗎?
還是說直接換新的比較便宜呢?
希望版上有神人能解答一下 感謝T_T
--
用了大概有7年了
3年前也有維修過一次 原因是因為電源高壓板有問題
所以開螢幕常常要開30分鐘以上 一直按一直按這樣XD
昨天開始螢幕沒畫面 按下電源之後 電源燈由綠轉橘 橘轉綠
也就是電源燈會一直閃 間隔大約2~3秒一次 螢幕都沒有畫面
想請問是哪邊有問題 維修的話划算嗎?
還是說直接換新的比較便宜呢?
希望版上有神人能解答一下 感謝T_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