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熱點邊充電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都說邊充電邊使用不好,我有時邊

充電邊開熱點連筆電,這樣會傷電

池嗎,還是大家一般說的,不管怎

麼使用,過熱就傷電池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01
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是不要過熱就無所謂因為我的手機只要一燙就會明顯變lag
Ethan avatarEthan2020-06-02
充電中溫度就高,開熱點運作溫度又會更高,一直高溫使用衰退也自然快
Jacky avatarJacky2020-06-02
露天買個散熱架(有大風扇)效果很卓越,充電就放上去,快充+熱點電池一樣涼涼的
Andy avatarAndy2020-06-03
充電五月天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04
長這樣 https://i.imgur.com/aO03K7P.jpg
Zanna avatarZanna2020-06-04
手機電池燙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6-05
衰退程度可忽略啦,不然怕就別用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6-05
你會邊跑步邊吃東西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06
我是設定usb連線自動分享網路 蠻好用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07
熱點耗電量又不高 除非你一直下載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6-07
會燙就不要 我是完全不會燙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6-08
很容易過熱,我剛用S7當熱點,連chromecast和另手機看棒球,一邊充電同時熱點,手機燙到可以煎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09
會啊 跑馬拉松的時候邊跑邊吃東西
Kyle avatarKyle2020-06-09
電池溫度高,壽命就會降低
Edith avatarEdith2020-06-10
我都邊充邊打遊戲供餐
Jacky avatarJacky2020-06-11
手機本來就可以邊充電邊使用啊,你煩惱這個幹嘛呢?除非你能完全避免這種使用方式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11
電腦上網都這麼做,沒什麼問題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6-12
月經文
Irma avatarIrma2020-06-13
怕過熱的話可以拿個usb風扇對著手機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13
我之前用hTC u11+都這樣用耶,一邊用行動電源充電,一邊開熱點和開寶可夢,電池用了兩年也沒怎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14
比較燙一些,但我覺得電池是消耗品,壞了就換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6-14
我以前S8還開熱點+玩遊戲+充電,我怎麼還活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15
sky449521 你活著和你的S8被操壞又不相關。
Mary avatarMary2020-06-16
電池不會過熱(超過45度C(參考值))就無所謂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6-16
我用了快一年 手機沒什麼差異
Kama avatarKama2020-06-17
iphone會,我曾每天這樣操把手機主版操壞
Emily avatarEmily2020-06-18
如果兩年換手機或者覺得兩年花點小錢換電池可以接受,那我覺得就開吧!工具嘛 方便最重要
Leila avatarLeila2020-06-18
拔殼放地板散熱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6-19
都這樣用,無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6-20
手機就是拿來操的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6-20
看開點,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但不會那麼快掛
Joe avatarJoe2020-06-21
我Xfast用3年了 東西就是拿來用的
Poppy avatarPoppy2020-06-21
會發熱就不太建議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6-22
現在就算不這樣弄,只要玩個高效能手遊很容易就燙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23
電池怕熱,越熱越影響壽命
Donna avatarDonna2020-06-23
傷就傷啦。電池本來就是拿來用的。到時候再換一顆就好
Mason avatarMason2020-06-24
要比喻成邊吃東西邊跑步順便拉屎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