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遠傳的tdd何時才要端出來勒 - 手機討論Dorothy · 2020-05-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5G都快開台了 大家是不是快忘了遠傳還有20mhz的tdd可用勒 還是要等開台組黃金100mhz的5G雙載波聚合 ncc給這樣搞嗎 -- 手機All CommentsKyle2020-06-02要上5g的話ncc會收回去重新標Edith2020-06-04不會開了 當初是為了CMCC的中國客....Una2020-06-05當初沒開 現在更不會開了Hedda2020-06-07應該不會開了;如果移到5G,NCC會把執照收回去Kyle2020-06-09而且遠傳A2+C3C4+E1+D3共10+20+10+20=60Mhz頻寬也夠Joseph2020-06-10了,用戶只有中華的7成;也不需要開了Valerie2020-06-1238100(B38)與40740(B41)遠傳的D6頻點Sandy2020-06-14員外標頻段真的比台哥大氣很多Adele2020-06-15反觀獲利王 直接放棄Agnes2020-06-174G頻段標售是技術中立沒有規定怎麼用Bennie2020-06-19短期內應該很難了,不過也還好啦,反正遠傳4G高低頻Elvira2020-06-20段已經很多,而且基地台都還有持續建設,使用起來品質很不錯了Related PostsOnePlus 和 McLaren 的手機聯名合作已「LG G6有辦法在沒解鎖情況下開啟wifi嗎?探討業配文影響衝動性購物(抽7-11商品卡)小米手機為何一直搶購?雷軍:我們終於搞三星手機又爆炸了?他拆背蓋檢查…電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