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ipad-air2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現在合約已到 但I6去年買空機 才剛買一年

所以打算續平板 這幾天抽空去了中華跟遠傳(本身中華學專)

想要續約成網路吃到飽 但中華似乎都要1299以上

晚上去了遠傳 攜碼有網路吃到飽 也可續平板

上週爬文過後 本身只需要ipadair2即可

但是專員卻說現在停產沒有貨 只有Pro可以續

月租699網路吃到飽 綁約30個月 平板價格27900

這價錢實在是讓我卻步了....而且我主要只用來玩遊戲及看影片

似乎不需要換到Pro

我想請問各位版友 air2是確定停產沒貨還是只是專員要推Pro呢@@?

還是我要多跑幾家遠傳問問看?

--
victoryss:蓋 #1AzSSKVn (Hate)11/08 03:15
victoryss:蓋11/08 03:15
victoryss:蓋11/08 03:15
victoryss:蓋11/08 03:15
mokke001:五樓給狗幹的心得都快要出書了 再去被幹一下也無彷11/08 03:15
mokke001:蓋蓋蓋! 是在蓋殺洨 一人蓋四層....無恥!!11/08 03:15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6-10-07
蓋 #1AzSSKVn (Hate)蓋蓋蓋
Lucy avatarLucy2016-10-09
五樓給狗幹的心得都快要出書了 再去被幹一下也無彷蓋蓋蓋! 是在蓋殺洨 一人蓋四層....無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11
官網有現貨,我覺得那個店員唬爛你
Jake avatarJake2016-10-13
如果要攜碼的話可以考慮去通訊行洗機?
Cara avatarCara2016-10-15
怎麼可能停產沒貨
Ina avatarIna2016-10-17
找名店續約或NP再買吧 說沒貨我覺得是唬爛就是了..
Elma avatarElma2016-10-19
想洗你的機吧
Kyle avatarKyle2016-10-21
我也覺得怪怪的 所以想說來版上問問....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23
我這幾天去其他遠傳問問看好了 因為這個NP方案我蠻心動的 只是差在air2的價錢不知道是多少感謝各位的回答 ^__^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25
不一定要去遠傳門市問啊,找通訊行有機會更優惠
Mary avatarMary2016-10-27
就直接退傭 去官網買就好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0-29
好的 我在尋找附近的通訊行 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31
呃建議板上名店,不然比起遠傳更可能被坑
Isla avatarIsla2016-11-02
真的停產啊,只是還有庫存很多
Isla avatarIsla2016-11-04
怎麼可能停產 32GB的容量還是九月發表會之後才生出來的 只是電信商不想進而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1-06
現在商人很奇怪,好像工廠是他開的一樣
Tracy avatarTracy2016-11-08
不想進=停產XD
Kyle avatarKyle2016-11-10
去直營門市問看看
Belly avatarBelly2016-11-12
這年頭想洗你機機的店員太多了,要把持住自己心儀的機機
Eden avatarEden2016-11-14
就CP值太高沒利潤空間,店員唬爛你啦
Hardy avatarHardy2016-11-16
air 2 128g 購物網買 15900空機
Carol avatarCarol2016-11-18
感謝各位版友的回覆 XD 好險沒有衝動續約近期會找看看有沒有朋友認識的通訊行幫忙NP
Sarah avatarSarah2016-11-20
謝謝各位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