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Y'z dock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也迷上玩桌面

不過y'z dock一直無法將右下角常駐程式也顯現出來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改的嗎??

還是一定得用其他的程式??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6-07-25
哪些常駐...說明一下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7-26
像是卡巴 MSN minimMIZE yzshadow 等會縮到右下角的程式
Megan avatarMegan2006-07-28
ObjectDock plus版是可以@@
Sandy avatarSandy2006-07-31
謝謝^^ 不過objectdock好像吃記憶體很兇>"< 忍痛用Yz......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8-03
我也覺得雖然yz沒在改版了 但是還是比較穩